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丁俊晖止步斯诺克英锦赛16强 亨得利同样无缘8强

2010年12月08日11:21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电 (记者张薇)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斯诺克英锦赛的中国名将丁俊晖7日发起绝地反击,但最终仍以8:9不敌艾伦,止步本次赛事16强。

  在前一天的上半场比赛中,23岁的丁俊晖以2:6大比分落后,晋级形势相当严峻。7日挥杆再战,丁俊晖奋起直追,一直将比分追至7:7。随后两人各拿下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丁俊晖单杆拿下35分后却错失相对容易的黑球,24岁的艾伦最终找到机会连得40分,确保晋级八强。

  因2005年英锦赛夺冠而名声大噪的台球“神童”丁俊晖2009年再度摘得该赛事桂冠。不过,这一次的英锦赛赛场没有再度成全他。

  艾伦的下一个对手是当日以9:2战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宾厄姆。

  此外,“台球皇帝”亨得利同样无缘八强。他当日以6:9不敌威廉姆斯。

  (张薇)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