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再战亚冠心有余悸 韩公政:千万别再翻船

2010年12月08日11:25舜网-济南日报张清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今天201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中,鲁能成功避开了提前与西亚球队遭遇的可能。同组三个对手中,实力均与鲁能不相上下,如果比赛进行顺利,鲁能小组出线并非难事。只不过,以往的“惨案”至今仍令鲁能触目惊心,再战亚冠鲁能已经决心不再重演悲剧。

留守在济南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客观上说,我们抽签运气好一些,小组赛的形势也比较好,我们比较满意。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关键是自己的准备怎么样。”再次对阵印尼球队,鲁能的“望加锡惨案”和“巨港惨案”又重新走入人们脑海,“我们经常出现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情况,我们在准备比赛的态度上可能会出现问题。我们和印尼的比赛都做得不好,明年千万不能再翻船。”韩公政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