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伊万:庆幸亚冠对手弱于去年 全北现代最难缠

2010年12月08日08:41腾讯体育展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自己任职的第一年就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是伊万科维奇对于自己的中国足球首秀并不是百分之百满意,让他感到遗憾的,恰恰是亚冠联赛,以小组出线为目标的她,折戟小组赛,这一度让球员甚至球迷对他产生了质疑,2010亚冠分组抽签已经结束,亚冠征程即将开启,伊万套用了一句中国的老话表达了心情“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虽然伊万目前在克罗地亚休假,但是对于亚冠的分组抽签他还是相当关注,通过网络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了解抽签结果,对于抽签结果他认为比上赛季要理想很多,相比于去年,伊万认为今年的对手整体实力要相对弱一些。“我们很幸运,同组的日、韩两支球队都是联赛的第三名,虽然印尼的球队有点神秘,但实力也不会比去年的同组对手强。通过我目前的了解我认为韩国全北现代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曾经获得过亚冠冠军,这样的球队都有很深的底蕴,并且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球队的攻击实力很强,有两名出色的中前场外援,以及一名韩国前锋李东国,他们将是我们小组出线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与去年亚冠的刚刚接手仓促应战不同,本赛季亚冠联赛给了伊万充裕的调整时间,即便伊万还将面对亚冠开始于联赛之前的窘境,但去年亚冠的经验,让伊万更加具备底气。“今天开始,我的假期就基本上结束了,我现在就要开始着手了解对手的情况了,大阪和印尼球队的实力我确实还缺乏了解,但我想一个国家的足球风格总是会相似的,我们可以借鉴以往交手的经验来做出部署。同时,这是我的第二次亚冠之旅了,刚刚过去的赛季给了我和我的球队更多的亚冠经验。我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去准备,我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包括19号集中后的恢复训练,海南的冬训以及国外的拉链,我相信我们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上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展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