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意甲效率王独门绝技 爵爷被折服

2010年12月08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意甲效率王独门绝技 爵爷被折服

夸雷亚雷拉效率为王

腾讯体育讯 打入3粒进球却不是帽子戏法,对于尤文射手夸利亚雷拉来说,上周末打卡坦尼亚的比赛表现完美,但也有裁判带来的遗憾,他的一粒划过球门线的头球破门被漏吹了,只是在尤文3-1获胜的前提下,这一粒进球的作用性并忽视了。

不过,对于夸利亚雷拉来说,如果算上这粒进球,他的进球数可以上升到9粒,并列射手榜第一位,而且夸利亚雷拉的所有进球是没有一粒点球的,这样在意大利射手本赛季参加的14场联赛中,已经获得了8粒进球,这位曾经会有石破天惊的破门却效率不高的射手,正在慢慢提升自己的进球效率。

《米兰体育报》近日分析了夸利亚雷拉的技术特点,该队认为尤文射手是所有射手中的异类,他的跑位,踢法都与一名真正的中锋有很大的差别,他的技术很好,甚至可以打边锋与前腰,他喜欢在禁区附近拿球,但这不意味着他就没有了威胁。在禁区附近的4个点是夸利亚雷拉破门效率最高的,可以说他是一名攻击区域很远的射手,这种类型的球员在意甲赛场上的确非常少见。

细数夸利亚雷拉的远射经典之作还非常之多,比如2007年,在桑普利亚雷1-1切沃的比赛中,夸亚利雷拉轰出一脚世界波,在距离35米处,直接起脚射门,球在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之外钻进球网,2009年,那不勒斯2-2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弧顶左侧又射出了一脚落叶球,令门将猝不及防,上赛季,那不勒斯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夸利亚雷拉40码弧线球转进球门,而在上周末,夸利亚雷拉的这一绝技又再次上演,可以说他目前是世界足坛上射程最远的当红射手。

此外,作为一名射手,夸利亚雷拉不旦擅长远射,而且效率还非常的高,根据《都灵体育报》的统计表示,新赛季夸利亚雷拉的破门率竟然达到了55%,为此该报调侃的表示:“小夸多多射门,当你射门达到100次时,尤文就已经有了55粒进球。”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就目前而言,夸利亚雷拉是所有意甲射手当中射门进球率最高的前锋。

不过,这一切在夸利亚雷拉经纪人眼中都是早已预料到的事:“要知道,在07年时,弗格森就拿着1500万欧元来求购法比奥,但最终由于一些细节问题,转会才没有完成,现在事实证明,法比奥是一个豪门级别的球员。”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