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寻铁卫曝意外人选 贝尼特斯爱将标价千万

2010年12月08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寻铁卫曝意外人选 贝尼特斯爱将标价千万

尤文寻找铁卫四处出击

腾讯体育讯 在欧联杯出局之后,尤文本赛季的目标变得很明确,保住前4名是阿涅利的最低底线,而如果要向意甲冠军发起冲击的话,尤文在冬季买人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而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斑马军团在冬季后防线上进补目标已经对准了利物浦后卫阿格尔。

《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尽管在夏天购买了博努奇,但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储备依然还显得有些薄弱,除了博努奇与基耶利尼外,在替补席上几乎找不出像样的替补,莱罗塔列与格里格拉都已经在走下坡路,而费雷罗等小将还缺少经验,所以,尤文此番已经将目标对准了阿格尔。

27岁的阿格尔曾是贝尼特斯爱将,不过本赛季在红军的日子并不好过,在霍奇森上任之初 ,阿格尔先是被安排在自己并不擅长的左后卫位置上,而随着孔切斯基的加盟,阿格尔干脆直接沦为了替补,而且再加之自己本身的伤病,丹麦中卫在本赛季慢慢地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本赛季阿格尔仅仅为红军出战了6场英超联赛,而随着基尔基亚科斯与斯格特尔越来越稳定的发挥,再加上老将卡拉格与小将阿亚拉,阿格尔对于利物浦也不再是不可或缺。

根据《全市场》的说法,尤文与国米以及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都是追逐阿格尔,丹麦人的价格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不过著名记者波利分析到,由于考虑到利物浦此前对尤文的前锋阿毛里非常感兴趣,而且红军又与尤文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阿奎拉尼就是利物浦本赛季租借给尤文图斯的,而目前效力于红军的鲍尔森也正是尤文赛季前低价卖出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利物浦要卖阿格尔的话,尤文将有很大的可能性拿下丹麦中卫。

除了后防线,尤文对于前锋线的改造也在进行当中,近两轮没有获得机会的阿毛里已经基本确定将在冬季离队,他在与亚昆塔、夸利亚雷拉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关于他的出处,利物浦固然是一个方向,但红军在前锋上的选择还有很多包括卡尔顿-科尔、达伦-本特等等,所以阿毛里也有可能就此转战佛罗伦萨甚至是德甲赛场,而关于阿毛里的接班人,马罗塔的第一选择还是卡坦尼亚中锋马克西-洛佩斯。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