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汉图楚娃日记揭心中秘密 拍2011写真挂历(图)

2010年12月07日08:2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家好。我已经回到了蒙特卡洛的家里。

前几天,我在匈牙利花了两天时间拍摄了一组2011年的年历照片。这是一项公益活动,该年历的所有收入将捐给柬埔寨的一家专门治疗儿童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医院,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微笑之家”。

汉图楚娃日记揭心中秘密 拍2011写真挂历(图)

汉图楚娃2011版挂历封面

汉图楚娃日记揭心中秘密 拍2011写真挂历(图)

汉图楚娃2011版挂历一月

我非常高兴自己可以做这样一件事情,事实上我已经资助了正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的一些孩子有段时间了。在这个基础上,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伸出援手来,去帮助这些孩子提高他们的健康和教育水平,他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去帮助。

为期两天的拍摄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但真的非常有意思,只要是为慈善事业所做的事情,再累我觉得都值得。这次所有的造型都是拍摄团队的创意和设计,他们非常有天赋而且才华横溢,与他们一起工作非常有乐趣。在这里我也想一并感谢他们非常职业、非常棒的工作。

我的球迷可以从12月开始购买这套日历,我们保证全部收入都将直接捐往该所医院。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