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江苏乱局牵动球迷心弦:没有江苏就没大唐今天

字号:T|T

昨天下午,一串急匆匆的电话铃声在记者耳畔响起,拿起听筒,电话那端传来了略显苍老的声音:“……喂,请问是扬子体育部吗?……啊,是这样的,我因为唐正东打电话过来……”

江苏南钢主力队员的合约问题,让球迷们这段时间也忧心忡忡,再闹下去,江苏南钢队的成绩肯定会受很大影响,这也是球迷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就有了来自张家港的耿师傅致电本报的一幕。

耿师傅说道:“江苏培养了大唐,没有江苏就没有大唐的今天。我们希望大唐在考虑自身利益的同时,能够为我们江苏球迷着想,体谅一下我们父老乡亲的感情……”说到动情的地方,耿师傅的语气也明显有点激动:“南钢如果真的搞不起来,大不了换个企业继续搞,江苏不能没有篮球……”

为了痴心的球迷,球队和球员能否再心平气和地谈一谈呢?如果真因为劳资纠纷造成了球迷的流失,那对于江苏篮球,无疑又是沉重的一击。

实习生 张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