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瞄准陈涛入替安贞焕 问价申花被标1000万

2010年12月08日07:35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争取在新赛季中取得佳绩,实德俱乐部正倾向于放弃过去只引进大连籍球员的原则,目前,沈阳籍中场陈涛已进入实德视线,实德也已经向申花进行过询价。据了解,实德之所以对陈涛感兴趣,主要是为了加强安贞焕休战时的中前场组织。

在安贞焕续约基本落实,马丁和詹姆斯都将继续留下来效力的情况下,实德队最需要加强的无疑是后防线,不过,并不是说中前场就不用补充人手,此前实德俱乐部也曾透露,计划引进的两名外援重点考虑后腰和边前卫。这意味着,内援将主要考虑后卫队员,汪强、刘建业等国脚均曾在考虑的范围内。只是,对这些当打球员感兴趣的俱乐部不少,最终结果恐难确定。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也没有把引进内援的范围仅仅局限于后卫线,上赛季被申花租借给泰达的陈涛也已进入他们的视线。实德之所以会考虑陈涛,是因为球队过于倚重安贞焕,一旦这名进攻核心不在场上,实德队的进攻马上就没了章法。因此,引进一名组织型球员也有其合理之处。放眼中超赛场,在这方面能够超越陈涛的还很难找到。此外,陈涛正值当打之年,如能加盟实德,对改善球队的年龄结构也有帮助。多年以来,实德在国内转会市场上首选的一直是大连籍球员,如果没有特别理想的,退而求其次引进省内球员也可以接受。

目前,实德的引援进程仍处于保密之中,但他们对陈涛比较感兴趣,这已经得到了申花方面的证实。从上海传出的消息称,实德已经向申花询问过陈涛的身价,得到的答复是1000万。后来,申花又两度降价至700万。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个不太容易让人接受的价格,最终结果也很难判定。据悉,泰达也在极力引进陈涛,上赛季陈涛曾被租借到天津,对于这名球员,哈恩无疑有更深的了解。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