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16岁爱子欲做老板 购欧冠球队挑战切尔西

2010年12月08日0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16岁爱子欲做老板 购欧冠球队挑战切尔西

阿布是球队老板,儿子也要步其后尘。

腾讯体育讯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在俄罗斯巨富阿布拉莫维奇执掌切尔西屡创辉煌的同时,他的16岁儿子阿卡迪也在筹备购买球队。北京时间12月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现年16岁的阿卡迪正准备购买丹麦豪门哥本哈根,一旦阿卡迪收购成功,阿布父子甚至有机会在欧冠淘汰赛中上演“内战”。

据《每日邮报》透露,阿布16岁的大儿子阿卡迪-阿布拉莫维奇近日上周六与丹麦一家养老基金公司的老板卡斯滕-科赫进行了会晤,此人同时拥有一家名为Parken的体育娱乐公司的30%股份,而该公司则是丹麦联赛豪门哥本哈根的大股东。因此阿布之子此番表面上收购的目标是Parken公司,但其真实目的是要获得哥本哈根队的控制权。

众所周知,自打2003年阿布入主斯坦福桥后,切尔西便有了夯实的财力基础,不断发动金钱攻势网罗优秀球员,从而迅速实现了质的飞跃,成为了英超乃至整个欧洲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这并不能满足阿布的日益膨胀的野心。建立“切尔西系”很可能是阿布接下来的雄伟计划,而阿卡迪收购哥本哈根极有可能是这一计划的开端。

作为丹麦第一豪门,哥本哈根在丹麦联赛中的地位甚至高过切尔西之于英超。成立于1992年的哥本哈根曾7次问鼎丹麦顶级联赛冠军,而本赛季迄今为止,该队依然以48分领跑,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此外,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与巴塞罗那、帕纳辛纳克斯和喀山红宝石同组的哥本哈根表现出色,他们甚至在主场逼平了瓜迪奥拉率领的巴萨。在少帅索尔巴肯的带领下,哥本哈根将北欧球队固有的坚韧体现得淋漓尽致,只要能够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主场击败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便可以小组第二跻身欧冠16强。要知道,自挪威球队罗森博格在1996-97赛季力压AC米兰小组出线后,北欧球队已经有14年未能跻身欧冠淘汰赛。

对于阿卡迪收购哥本哈根一事,英伦和丹麦媒体纷纷认为此事定有蹊跷。按照相关规定,同一个人不能同时拥有两家参加欧战的俱乐部,而丹麦足协主席汉森也表示:“小阿布的父亲不能介入这场收购,因为按照规定,任何人都不能(在欧战中)同时拥有两家俱乐部”,但也许这正是阿布派儿子出面的原因,只要证明阿布和收购无关,那么16岁的小阿布就有可能成为哥本哈根的大股东,被传要卖股份的科赫的回答也很暧昧,“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想要卖掉股份,但如果有人出价合适,那我们也不会拒绝”。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