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平民球队欲创奇迹 济州联队教练豪言要夺亚冠

2010年12月07日2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平民球队欲创奇迹 济州联队教练豪言要夺亚冠

(亚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来自己吉隆坡的现场报道,在亚冠小组抽签仪式结束后,济州联队的助理教练金安德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直言很满意这次抽签结果,他表态说济州联队对于小组出线很有信心。

济州联队的前身是富川FC队,这是一支此前在韩国并不出众的平民球队,但是去年他们扮演了K联赛的超级大黑马,凭借主场14战9胜5平的不败战绩,他们最后夺取了K联赛的亚军,得以进军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冠军联赛小组抽签仪式中,他们和中国的天津泰达、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以及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分在了E组。

金安德曾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先夺取韩国K联赛冠军,然后想像同样来自韩国的城南一和天马队一样,横行亚冠,最后3-1在决赛击败伊朗的扎巴汉夺冠。可惜美梦在韩国K联赛的附加赛中被首尔FC队一棒打醒。不过,这一页显然已经被翻过,目前他的梦想正在继续追随城南一和天马队在去年一样的亚冠脚步。

“首先,我对我们所在的小组抽签结果很满意,”在希尔顿酒店结束仪式后他顺便展望了济州联队的前程,“即使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洲冠军联赛的新军,我也确信我们能够在这个小组取得出线权,甚至也许能和城南在2010年表现的一样好。”言外之意济州联队的目标直指亚冠冠军。

提及对手,金安德还是表现出了尊重,“这个小组实力其实还是很平均的,每个队都有可能杀出重围进军16强。”“我们曾经和天津队打过几次友谊赛,对这个球队我们还是并不陌生的,至于墨尔本胜利队,对我们来说,它唯一的问题就是去澳大利亚真是一次艰难的长途跋涉,当然,这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济州联队以及他们的主帅朴庆勋是韩国K联赛2010赛季的奇迹,他们在上个赛季防守严密进攻犀利,队中并无大牌球星,就是这样一支人人不看好的平民球队,却在赛季结束后夺取韩国K联赛的亚军,创造了本队的历史的同时,也创造了济州联队第一次闯进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是不是还能继续创造平民神话?(无双)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北京国安#【国安敲定K联赛冠军教头 三日内正式对外宣布】据国安俱乐部透露,长达近3个月的主帅海选即将挂上帷幕,三天之内,国安将对外正式宣布新任主帅人选,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葡萄牙人文加达将成为国安新赛季的主帅,他也是国安历史上第五位外籍主帅。http://url.cn/1Kv7mj

2010-12-07 11:06: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