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高层谈抽签感谢好运眷顾 杜绝印尼式溃败

2010年12月07日19:17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签还是上上签,这是目前鲁能上下需要讨论的问题,可以说基本上没有比这个分组形势更能让鲁能感到满意的结果了。鲁能副总韩公政在得知抽签结果后第一反应是感叹了运气的眷顾,他同时也表示球队仍会以自我为主,争取好成绩。

无可否认的好签,也会给球队带来压力,对于外战,鲁能总是表现的不职业,09年的印尼惨败,不但使得球队没能出线,也成了鲁能两年来身体里的一根刺,谈到今年的亚冠,韩公政坚决的表示,杜绝印尼式溃败,目标不仅仅是小组出线。“分组形势只是客观条件,我们需要在主观上进行努力,印尼是一个带给我们伤心回忆的地方,应该说09年的失利更多的是因为我们的心理原因,我们必须克服遇弱不强的老毛病,争取走的更远,同时也不能放弃国内赛场。”

谈到今年亚冠的备战,韩公政表示“我们目前对于对手的资料掌握都是10年的,难免会出现变化,这点我们要及时去更新、掌握对手的动态,另外今年的备战应该要比去年更加充分,我们有固定的整体打法,现在只要去寻找合适的内外援就可以了,我相信主动权会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