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亚冠抽中上签 老总豪言最低目标小组出线

2010年12月07日19:08腾讯体育ash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冠2010赛季抽签结束,中超big4有喜有忧,山东鲁能是参赛的中超四支球队中最幸运的一支,他们与K联赛和J联赛的第三名同组,在成功避开韩日两国强队的同时还抽中了可以说是亚冠联赛中实力最弱的印尼阿雷玛队。

对于本次赴吉隆坡的抽签仪式,鲁能上下非常重视,总经理孙国宇与领队赵民以及助教马宝刚、张海涛全部出席。在抽签结果揭晓后,孙国宇一直严肃的表情,稍微得到了放松,两名助教也马上将球队今年的分组同往年做了比较,可以看的出,他们对于这个抽签结果还是满意的。

抽签结果已经揭晓,但是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踢,毕竟鲁能一直以来“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帽子已经被扣了好久,即便是如此好的分组形势,也只让老总孙国宇表达出了谨慎的乐观。“分组形势相对要比其他球队好一些,但这只是在目前看来,亚冠联赛的每支球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我们很难说有必胜的把握,有一两场比赛把握不好,很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势。况且我们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教训,印尼客场的天气等客观因素,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困难。”

抽签结果尘埃落定,鲁能已经开始着手进行亚冠的备战工作,内外援引进,对手资料以及其他细节问题已经开始纳入工作计划,谈到2010赛季亚冠目标,孙国宇用8个字表达,“最低目标,小组出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