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碰李玮锋不必先怯三分 申花也是强队

2010年12月07日18:3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我觉得,跟谁分在一组都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最重要的还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能先怯三分,因为我们上海申花也是强队……”2011年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后,上海申花的门将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乐观看待分组情况。

“从分组来看,悉尼FC、水原三星我们都打过,比较熟悉,况且还有李玮锋在他们队里,另外一支球队有可能是鹿岛鹿角,我们也交手过。”王大雷表示:“三支球队应该也都算是各自联赛中的代表性球队,实力确实都比较强。但是我觉得,真不应该去害怕什么,因为我们申花也是强队。就好比说,09赛季中,我们也战胜过水原三星,在主场1比1平了鹿岛鹿角,我们还先进球……”在王大雷看来,申花并非比对手差,“真的,不能看到对手先怯三分,我觉得还是应该自信一点。”

“俱乐部的比赛跟国家队的比赛还是有点不一样,俱乐部如果有几名好点的外援,那么这种实力上的对比,就平衡很多了,甚至会超过对手。”王大雷表示,这也是他对申花征战新赛季的亚冠充满信心的所在。“乐观去对待吧。当然首要是我们先做好自己,提升实力,利用正在进行的冬训期,好好备战,争取在亚冠开始时,球队各方面的磨合都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2007年亚冠申花小组未出线,09赛季同样如此。面对2011赛季新的挑战,王大雷表示这次有机会,“有了前两次的经验和教训,至少我个人认为,我们这次是有机会出线的,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