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周海滨:体能训练艰苦 亚洲杯会达到最好状态

2010年12月07日18:3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7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沙滩长跑,周海滨每天都跑在中间,显得有些吃力。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周海滨也承认自己在这项训练里有些吃力。他认为,现在进行的艰苦的体能储备将会在亚洲杯上让队员们达到最好状态。

“沙滩跑要求心率在175到190之间,这段时间每天这样大强度训练,可以加强大家的腿部力量。每天训练,我自己觉得都达到极限了,但是心率却总上不去。这方面的情况,也是因人而异,每个人在训练里尽力了,就会对今后的比赛有好的影响。”训练结束后,冒着海风周海滨对记者们说。

周海滨也知道,和张琳芃这样每次训练都领跑的队友相比自己体能存在差距:“年轻队员体能很棒,今后到场上运用好了会提高队伍比赛能力。”对这期集训国家队重点进行的核心力量训练,周海滨说:“很好,现代足球运动的训练里,这方面得到了重视。以前我们接触少,现在需要综合提高。”

每天训练结束后的生活,周海滨介绍的内容和于海大同小异:“在房间里喝水喝茶,躺床上看电视,争取利用休息恢复,其他的就不怎么想做了,太累。”对于体能储备阶段训练成果的见效时间,周海滨说:“可能在热身赛时候,我们的身体状况不会处于太好状态,亚洲杯时候会达到最好状态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