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海:长跑训练效果不错 身体疲惫精神却很好

2010年12月07日18:1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7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训练里,于海和张琳芃一起跑在了队伍最前面。训练后,于海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昨天教练查心率计,认为于海的运动量还能加大,因此今天加快了节奏。对这段时间在海口的体能训练,于海说:“效果不错,身体疲惫,但是精神不疲惫。”

张琳芃被公认是国家队里体能最好的队员之一,每天长跑都在领跑位置。今天上午,和张琳芃一起领跑全队的,还有于海。训练后,于海解释:“昨天教练看了心率,认为我的没有达到要求,节奏慢了一些,让我今天跑得更快些。”对每天上午的海滩跑强度,教练组要求队员们的心率范围在175次/分到190次/分之间。今天因为涨潮,海滩跑也受到了影响,于海承认比往日要困难一些:“今天比较累些,海水上来泡了沙软,跑起来吃力。”

除了上午的长跑训练,每天下午还要进行场地训练,于海介绍:“场地训练时间不长,但强度大,都是对抗、传球、射门这些训练。”晚上队员们还要进行力量训练,重点是强化队员身体核心力量,“大家都感觉比较新鲜,俱乐部基本上没这些训练,这里有场地条件有专人指导这项训练,感觉挺好。”核心力量训练的气氛于海也说不错:“现在队里气氛不错,大家训练的精神头很好。”

海口集训已经进行了六天,于海认为:“效果不错,身体比较疲劳,但精神没疲劳。”每天的大运动量高强度训练后,于海说自己都在抓紧时间休息恢复:“训练完了回到房间就躺在床上,只能看看电视,连打电脑的力气都没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