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海口温度陡降又起风 国足继续沙滩“长跑”

2010年12月07日17:3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口温度陡降又起风 国足继续沙滩“长跑”

温度陡降但是国足队员们依然刻苦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2月07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海口起风降温。上午国家队在下榻酒店海滩进行跑步训练的时候,涨潮后的海边波浪翻滚,甚至连以往的“跑道”也被海水淹没,队员们依然继续进行长跑训练。

上午10时30分,队员们在酒店里戴好仪器,然后才到海边准备训练。在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下,队员们先慢跑了一千米,再进行热身活动。最后,队员们分成两组进行45分钟长跑。热身中,队员们都在起伏不平的沙堆上慢跑,而长跑时候大家还是都在海水浸泡的平整一些沙滩上活动。

今天因为降温和大风,海滩上海水上涨,队员们不得不在海水中跑步。而按照每天递增时间和距离的要求,今天队员们的跑步距离比昨天增加两千米。顶着大风在海浪拍打中跑45分钟,队员们今天经受了不小的考验。今天训练,姜宁还是和往常一样在健身房单独练习力量,而冯仁亮和买提江则跑了一千米后就因为膝盖问题提前结束跑步训练离开。今天上午坚持完成全部训练的队员为27人。

天气变化没有改变国家队训练安排,下午队伍还是在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进行场地训练,晚上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身体核心力量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