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兰称秘鲁国足将重现风采

2010年12月07日16:0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利马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乌拉圭球星弗兰十分看好秘鲁国家足球队,他近日说,尽管目前秘鲁队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将在2011年于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上重现风采。

  据秘鲁媒体报道,弗兰认为,秘鲁有许多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们具有高超的球技,一定能在明年的美洲杯赛上展现出他们的实力。他说:“尽管秘鲁队目前在拉美足球中表现并不出色,但这支球队会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飞跃,成为一支令其他球队不可轻视的对手。”

  在今年11月11日举行的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中,乌拉圭队与秘鲁、智利和墨西哥队分在C组。乌拉圭首场比赛的对手就是秘鲁队。弗兰认为,乌、秘之战将是一场硬战,竞争将异常激烈,乌拉圭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张国英)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