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老布上任语出惊人 中国球员技术超过日本

2010年12月07日15:3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在遮遮掩掩多日后,布拉泽维奇即将执教中国国奥队一事终于得到了当事人以及足协的默认。据悉,布拉泽维奇已经从克罗地亚起程返回北京,中国足协有望在这两日就公布结果。

  今年老布团队执教申花的年薪在百万欧元左右,布帅的儿子作为父亲的经纪人据此向中国足协开出60万美元到70万美元之间的执教报酬,这使本届国奥主帅年薪成为历史上最贵的教练。

  而在上任之前,布帅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对于中国球员的印象,布帅表示中国球员在个人技术方面已经超过了日本球员,这次观看了国奥队的比赛后,他更坚定了自己的这个看法,他认为中国球员只是在整体配合方面显得逊色许多,“日本队更讲究整体配合,注重传接球的合理性和实用性,这方面是中国球员现在最为欠缺的。”布帅表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纠正中国足球圈在认识方面的误区。

  据主管国字号事务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中国足协此次与老布签订的是一份短期合同,合同中的核心内容是中国国奥队在明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必须出线,从某种意义上说,老布的这份国奥合同是“生死合同”。(许明)

  (钱江晚报 许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