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12月15日上市

2010年12月07日14: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12月15日,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正式上市销售,12月18日将在上海港汇名店运动城举办限量版套装发布活动。

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12月15日上市

安踏加内特第一代战靴整体配色使用了白、黑和绿三种颜色,主场鞋款以白色为主色,黑色和绿色作为点缀;客场鞋款以黑色为主色,白色和绿色作为点缀。球鞋大底底花的纹路灵感是来源于其目前效力的凯尔特人队主场木地板的纹路,大底边墙中腰位置的“Garnett”字样更是专属性的体现,鞋帮位置则加入了与加内特球衣号码相同的数字“5”,鞋舌上使用KPU材料表现的怒吼形象更传神的刻画出了这位神勇斗士在赛场上仰天长啸的霸气。由于加内特本人对球鞋的风格偏向于简洁实用,所以该款球鞋的整体设计中除了个人经典LOGO、富有故事性的情节外,几乎看不到多余的设计。“我们想让这款球鞋真正体现加内特的球场智慧和个性。“设计师说道。

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12月15日上市

此外,安踏在球鞋的后掌全掌应用不同形态弹力胶构成了一个完美的减震系统;同时不对称性结构的应用满足了足部多方位变向的要求,提供了良好的保护性能,支撑和助力作用下使得球鞋更能紧随足部的运动节拍;安踏研究员还在这款战靴的脚背位置加入了魔术贴的设计,更易于瞬间启动,便于中足的控制和移动。

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12月15日上市

为迎接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上市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安踏特别推出限量版套装

限量版套装产品组合:加内特亲笔签名的明信片、战靴、篮球服、笔记本、水壶、特制礼盒

限量版套装价格:1218元

12月6日限量版套装全球首发

限量版套装购买地点:上海港汇名店运动城、广州北京南路旗舰店、福州八一七永大旗舰店

安踏凯文.加内特第一代战靴12月15日上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rian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