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重新集结展开体能拉练 多国外援来队试训

2010年12月07日14:40天津网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下午,结束了假期的天津泰达队将重新集结,2011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将正式拉开大幕。根据球队安排,泰达队集中后将在水滴外场进行一周左右的体能训练,13日全队将集体飞赴昆明冬训,届时,新赛季的技战术演练和亚冠联赛的准备工作也将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泰达将士得到了一个月的休整时间,征战了一个赛季的队员们在假期中或在家休息或陪伴亲人出游,疲惫的身体终于得到了缓解。由于球队集中后马上就要进行体能训练,因此队员们早早收心,留出部分休息时间提前进行身体练习,以适应接下来的体能训练。

与以往不同,中国足协在新赛季取消了体能测试,因此教练组也根据球队具体情况,提前制订了训练计划,其中技战术演练将成为主要内容。根据安排,今天下午3点集中后,球队将在水滴外场进行慢跑等有氧跑步练习,一周之后开赴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亚冠联赛在中超之前,目前一切准备工作都按照亚冠的节奏来进行,所以在天津封训的时间较往年要短一些,此举也是为了给技战术演练留出时间。”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冬训的日程安排基本确定,内外援引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除了罗马尼亚外援外,希腊、澳大利亚以及在欧洲效力的亚洲球员也即将来队试训。据悉,主帅阿里·汉将在今天返回天津,球队将在老汉的带领下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巧合的是,就在球队集结剑指新赛季的同时,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也将在今天下午揭晓,届时俱乐部会根据抽签结果调整冬训计划。

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