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十五回:米兰王者之气 尤文传奇护体

2010年12月07日14: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十五回:米兰王者之气 尤文传奇护体

米兰主场大捷气势如虹

榜首争夺醉酣,皆与旧王无关,颓靡之师不觉醒,来年欧联竞欢。

米兰豪气云干,尤文全力登攀,拿下罗马拉齐奥,圣诞美食可餐。

——《西江月 意甲第十五轮》

AC米兰:王者之气尽显

领先国米,已达十分,欣喜骄傲,毫无价值;榜首之争,一场而已,蓝鹰三分,头号对手;伊布神威,勤勉刻苦,罗比销魂,并非偶然;收获博滕,价超进球,中场变革,闪出希望;圣诞节前,恶战罗马,纯金榜首,在此一战。

蓝鹰先战追平积分,米兰立胜再据榜首,岁末意甲好戏连台,只与国米无甚瓜葛;阿莱格里硬气可嘉,轻视小罗重用二新,回顾五场足证奇效,紧抓未来方为王道;谈判高手加利亚尼,勤奋工作不争名望,巧妇张罗冬季大餐,辅佐少主不可无他;领先第六已达十分,却也无需骄傲自满,榜首二强一场差异,蓝鹰才是最大对手。

伊布神威不可阻挡,进球助攻霸主风范,最值称道敬业精神,每日训练早到晚归;单车少年风骚飘逸,边路突破意甲难敌,唯一对手克拉西奇,明年三月再行较量;米兰王子终于开花,战略价值超过进球,前插力度神似安布,可补西黑小罗不足;耶翁佩斯总算有用,半场替换内帅斯塔,阿莱格里此处调整,可证已掌临场大局;夯实榜首不可骄傲,领先三分不算王朝,圣诞之前尚有二战,拿下罗马放假过年。

国际米兰:瘦死骆驼比马小

世间名利,毁天灭地,金球一梦,不再牵挂;野蛮训练,害死全队,斯坦伤停,内部原因;十年之辱,一朝毕现,蓝黑崛起,又在何日;残阵之师,出征世俱,无心挑战,南美狂魔;蓝黑本季,再不努力,携手范法,相约欧联。

自古名利害死英雄,荷兰球王难免其中,世界先生沸沸扬扬,空留凄凄百日球荒;旧年资本坐吃山空,两地分心岂能神威,比东比西斗天斗地,落魄球王怎比哈维?横比国米中场各将,斯坦帽子坎比连斩,莫塔蒙牛亦有偷袭,唯独球王疏影横斜。金球出局悲情连带,国米荷兰错失历史,下次再遇天赐良机,没准又是四十年后。

二队四小火线救急,绝非贝帅偏爱青俊,伤损斯坦悲天悯地,愚蠢训练整残全队;斯核内德率队低迷,全场完败蓝色雄鹰,伤病固然客观理由,意志缺失才是主因;国米已无战术调教,凑齐阵容老天保佑,世俱夺杯黄粱一梦,南美狂魔岂是小菜;舆论盛传妙语一则,斯核范法相约欧联,国米照此发展下去,辜负热刺一番盛情。

尤文图斯:见证皮队250胜

意甲三强,形势微妙,一场胜负,排名颠覆;欧联出局,利弊两半,全力联赛,适合尤文;年关瓶颈,体能状态,战术特点,已无悬念;客场胜利,献给皮队,尤文精神,永留丰碑;下轮意甲,榜眼大战,尤文力争,开心圣诞。

三甲之争不敢松劲,尤文豪取十周不败,三分之差紧追蓝鹰,一场相异可争榜眼;德尔内里心态宽和,欧联出局利弊兼备,集中精力进攻意甲,来年再图更多荣誉;年关将至各队瓶颈,尤显克拉小遇低估,并非天才本领有限,实因对手已熟此君,高人指出本质原因,不可一招吃遍天下。

德尔内里调教有方,每遇难题爆发一人,亚昆铁塔实属正常,佩佩神勇才是惊喜;上轮尤文开场丢球,换上佩佩扳平比分,临阵指挥妙笔生花,指教眼光此处上佳。尤文优势在于边路,对手重兵掐住命脉,下周主场恶战蓝鹰,榜眼探花一役决断。皮队丰碑不老传奇,意甲此处美好回忆,感谢主帅终场换人,胜利送给斑马队魂。(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