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称热火防守制胜 詹姆斯:磨难促发危机感

2010年12月07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此前四连胜的热火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他们以88-78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其中韦德拿到25分14个篮板,詹姆斯得到17分6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有16分12个篮板进账。

韦德拿到了25分和职业生涯新高的14个篮板,闪电侠的出色发挥也让热火将胜利放在了口袋里,“我们理解必须要靠防守制胜。”韦德赛后说道,“特别是在客场更是如此,不仅仅是做好防守,我们还要保护好篮板球,我认为我们今晚在团队篮板上做得非常棒。”

詹姆斯得到17分,波什有16分12个篮板进账,热火在上半场一度打出一波17-2的攻势,从而控制了局势,尽管下半场雄鹿曾掀起反扑,但是热火很快利用攻势重新取得主动权,“我们做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下比赛,如果我们输了,每个人都会说我们做得不好,如果我们赢了,他们又会说我们应该这么做。”韦德说道,“现在每个人都在热议迈阿密热火,他们总是拿我们和波士顿、奥兰多以及湖人去对比,但是这些球队的阵容都已经在一起打了300场以上的比赛了,而我们如今只是在一起合作了20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马盖蒂得到雄鹿全队最高的20分,密尔沃基在这场比赛打得足够卖力,但是他们仍然无法逃脱对阵“詹姆斯球队”不胜的怪圈,自主教练斯凯尔斯和总经理哈蒙德上任以来,雄鹿在对阵拥有勒布朗的球队时战绩为0胜8负,“我们得到了很多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却无法将球投进。”雄鹿后卫詹宁斯在赛后说道,“有些时候我们可以将球投进,而有些时候我们会出现手冷的情况。”

本场比赛热火再度打出了团队篮球,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我们的球队彼此相互信任,我们会转移球,将球交到空位,而不是担心什么。”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热火在接下来的20场比赛里有14场是客场比赛,其中包括接下来连续在客场对阵爵士、勇士和国王,不过对此詹姆斯认为球队从磨练中感悟到了更多的危机感,“我们在赛季早期没能一帆风顺,按道理来说,我们应该打得很顺畅,但事实情况并非如此。”詹姆斯说道,“但是我认为赛季早期的考验和磨难让我们平静下来,从而开始去担忧下一场比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