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高层:矫喆小胖必留队 亚冠最低小组出线

2010年12月07日11:44鲁中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转会市场流言四起,鲁能老臣矫喆和王永珀都榜上有名。对于这两名队员的转会传言,鲁能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予以了否认,“矫喆转会的事情暂时还没有定论,因为这涉及到明年亚冠比赛,教练组如何用他还需要进一步研究。王永珀明年哪都不能去,肯定还会在鲁能。”

鲁能高层表示,新赛季球队不仅要在国内赛事中卫冕,还要在亚冠赛场取得突破,伊万也宣称明年亚冠联赛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要想在双线作战中取得好成绩,鲁能新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必然是大手笔,此前有媒体称鲁能已经用500万买下了金德国脚汪强。

不过就在鲁能招兵买马的同时,自己的球员也成为了其他俱乐部引援的对象。近日有消息称矫喆和王永珀下赛季都可能会转投其他球队,对此鲁能高层予以了否认。事实上,新赛季鲁能将面临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的任务,而且两条战线都要争取好成绩,因此王永珀和矫喆获得的出场机会肯定会比较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