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热身赛后敲定大名单 张鹭因肩伤提前离队

2010年12月07日11:39北国网-辽沈晚报姚国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正在海口为亚洲杯进行最后冲刺的国家队目前人满为患,30人的大名单,外加两位留洋球员蒿俊闵和冯潇霆,明年年初的亚洲杯,国足就将从这些人中选出最后的23人参赛名单。

眼下,距离卡塔尔亚洲杯开赛仅仅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从本月初开始,高家军重新集中进行亚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训,30多天的时间里,国家队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凑。在全队抵达海口后,教练组专门给队伍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连续几天下来,有伤在身的辽足门将张鹭已经提前离开,并不是张鹭的能力达不到国家队的标准,张鹭两个肩膀都有伤,大运动量之后,他的伤势反应很明显,综合考虑之下,张鹭才决定离开。“这两天我们还会有一个明显的大量训练,我会咬牙坚持下来的。 ”一位国脚表示。

体能储备完成之后,本月13日,国家队将转战广东,逐步调整到比赛节奏,本月18日和22日,国家队将迎来两场热身赛,检验这一阶段的集训成果;明年年初,国足还将有一场热身赛对阵伊拉克。这三场热身赛过后,教练组会根据各个位置的表现来确定最后的23人大名单。

头条链接

布拉泽维奇有望本周上任

距离本月中旬国奥队集训还有一周时间,备受关注的国奥新任教练班子也即将掀开盖头。最新的消息显示,如果没有意外,本周内,布拉泽维奇就将和他的助手正式公开亮相。

按照中国足协确定的国奥主帅标准,布拉泽维奇是不二人选,在布帅的头上有着诸多耀眼的光环,他是世界杯季军教头,在亚洲范围内,布帅曾经执教伊朗队,同样是风生水起;今年年初,布帅来到上海申花,将这支青年军带到了联赛第三名的位置,再次证明了他的执教能力。带年轻队伍如此出色,再加上他之前神奇的履历,这就是布帅打动足协的地方。

由于本月15日国奥队展开新一期集训,因此教练组呼之欲出。正常情况下,布帅出任主帅,中方教练组不出意外的话将由成耀东、黎兵和哈威组成。明年6月份,伦敦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将打响,布帅统领的国奥队所剩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