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老布近日到京 将与中国足协签“生死合同”

2010年12月07日11:3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国国奥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惨败让中国足协无法容忍,在连续召开了球迷和媒体选帅征询座谈会后,克罗地亚功勋老教练布拉泽维奇众望所归,入主国奥几乎没有悬念。据悉,中国足协有望在近两日内公布结果,布拉泽维奇将从克罗地亚启程飞赴北京。

  据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老布将拿到的是一份短期合同,而国奥在明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上的成绩,将成为合同中的硬性指标。国奥将在明年6月首先进行两回合淘汰赛,胜出才能参加随后12强的厮杀。所以,老布上任后的任务可谓非常紧迫。“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所有的比赛都不以成绩为硬性要求,重要的是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的提高,而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则责无旁贷,必须拿出成绩才行。”于洪臣明确表示了对老布的期待。从某种意义上说,老布的这份国奥合同算是“生死合同”。

(齐鲁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