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高洪波谈亚洲杯:国足力争好结果取悦球迷

2010年12月07日10:1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主帅高洪波清楚赛前给队员减压的重要性。昨天面对媒体的采访,高洪波坦言:“我不会给队员们设定任何目标,只求打出平时演练的水平。”不过高指导不提目标并不是没有目标,他表示要与他的团队一起力争一个最好的结果,让球迷们能找到快乐。

  目前的国足海口集训处于体能储备期阶段,队员们练得很苦,同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除带队按部就班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外,教练组还注意给队员们减压。昨天谈到亚洲杯上给队员们设定的目标,高指导微微一笑:“不给他们设任何目标,打出平时练的东西就行。”话虽这么说,但面对足协给国足定出的“至少小组出线、力争前八”的目标,高洪波与他的弟子们深知完成此任务的重要性。据悉,国足教练组给自己定的目标更高,那便是冲击前四。对此,高指导没有否认,他坦言:“我们肯定尽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让球迷们从中真正能得到快乐。”

(京华时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