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伍兹遭绝杀虎年竟无冠 对手恭维老虎“纯爷们”

2010年12月07日09:5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麦克道威尔长推杆抓鸟之后,双臂挥动,发出怒吼。他将“老虎”伍兹逼入绝境。伍兹随后的长推杆擦着洞口滑过,露出无奈的笑容。“麦克道威尔一杆20英尺的小鸟推,让伍兹突然死亡。”美国媒体给出了这样的评论。

  昨日,世界挑战赛在加利福尼亚落幕。前三天一路领先的伍兹,在决赛日被麦克道威尔追上,并在延长赛中被对手绝杀。老虎的2010赛季正式落幕,与任何冠军无缘。

  决赛之前,伍兹领先麦克道威尔4杆之多。过去12年,决赛日当伍兹领先3杆以上时,从来没有人能够击败他。麦克道威尔并未放弃,一路紧咬伍兹。他在第18洞用一个小鸟推将比赛拖入延长赛。延长赛,麦克道威尔重演了第18洞的一幕。

  作为美国公开赛冠军和莱德杯欧洲队主将,麦克道威尔有了一个完美收官。伍兹对自己也并未苛责,“过去的一周非常伟大,尽管我没有获得胜利,但我依然为自己的表现而骄傲。”麦克道威尔也恭维了“老虎”,“过去的12个月,他让自己表现得更像一个纯爷们。”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