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召集六大部门开长会 明确青训为第一要务

2010年12月07日09:31新华网
字号:T|T

  在国奥选帅最关键阶段,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召集六大部门负责人召开长达5个小时的会议,明确指出青少年足球发展是中国足协当前的第一要务。

  青少部主任孙哲东透露:“亚运会后,足协进一步认识到发展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性。在会上,韦主任统一思想,明确目前中心工作第一要务就是发展青少年足球,制定青少年足球发展5年到10年计划。”发展计划分两步走:第一,彻底重建青少年足球体系,包括青训组织、青少年竞赛平台、青少年教练员培训和支持政策四大体系;第二,进一步深化校园足球,用3年时间全面培训基层教练员水平。刚出任足协技术主任的郭家明指出:“青训体系构建要有主有次,校园足球要培养孩子对足球的兴趣。”(记者孙永军)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