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奥尼尔说唱讽科比 飞侠不抱大腿真不行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在与科比分道扬镳之后,看起来奥尼尔(Shaquille O'Neal)对科比(Kobe Bryant)的恨意还是没有完全消除。

TMZ.com网站公布了一份录像,里面显示的是奥尼尔在一家夜总会内,放歌嘲讽前队友科比。

“没有我,不抱大腿,科比你不行。”奥尼尔唱道。

奥尼尔还唱道“有没有我,就是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区别。”

他还鼓噪观众和着他的歌声一起唱道:“科比你这个xx,来尝尝xxx的滋味吧。”

奥尼尔还称科比是他造成离婚的原因。

“我本良马,科比负我。故我离婚。他言沙克不懂女人,但我的名字就是沙克。沙克爱女人,沙克不会离开女人。(但如今)我已结扎,无种可播。”

2004年面临强奸指控时,科比曾爆料说奥尼尔花费了超过100万的美元来摆平他身边的众多女子。奥尼尔随后对ESPN说“这太荒谬了。”

在KTV的最后,奥尼尔反反复复的唱着“没有我,不抱大腿科比你不行、没有我,不抱大腿科比你不行、没有我,科比你不行……”

在周一早上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奥尼尔表示:“我只是在玩乐。就这么简单,只是为了搞笑,没什么大不了的。上台的时候就该这样表演。我对科比没意见,完全没有意见。而且别忘了,我出国6张唱片,其中两张是白金大碟,两张是黄金大碟。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这样搞笑的风格。去看看NBA的夺冠DVD吧,我在拿到第一个冠军后,还用rap调侃过Vlade Divac。”

以上为相关视频。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