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英锦赛:丁俊晖上半场2-6落后 卫冕之路受阻

2010年12月07日08:1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英锦赛:丁俊晖上半场2-6落后 卫冕之路受阻

丁俊晖(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柯小军 摄

  中新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进入第二轮。卫冕冠军丁俊晖状态不佳,虽然上半场打出一杆131分,但仍2-6落后于新星马克-艾伦,卫冕形势不容乐观。

  第一局,艾伦率先连得49分,此后丁俊晖逐渐反超,但艾伦打进最后三颗彩球,以66-62先下一局。第二局,艾伦以48-0领先,继而以71-27再下一城,2-0。第三局丁俊晖打了38分就交出球权,掉了链子,艾伦一杆93分将领先扩大到3-0。第四局艾伦先得34分后,丁俊晖一杆只打了41分,艾伦此后几乎清台,以68-41翻盘,4-0。

  调整后,丁俊晖以54-36扳回一局。但第六局丁俊晖两次上手只得29分,艾伦继续打出一杆66分,比分变为5-1。第七局,丁俊晖开局攻下43分,但艾伦追8分后又打出一杆69分,6-1。上半场最后一局,丁俊晖打出了一杆131分,追到2-6。

  今日,丁俊晖将与艾伦继续进行下半场的比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