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下周携妻儿抵京 首要任务身体检查

2010年12月07日07:4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退役球星弗朗西斯将于12月12日左右抵达北京。

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弗朗西斯抵达北京后,俱乐部将为其安排体检。闵鹿蕾说:“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12月15日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登场。”

据了解,为了迎接“弗老大”的到来,俱乐部已经为其准备了3室1厅的房间,子女的入托问题也已解决。“这次他全家都会来到北京,他的3个孩子,我们也按照他的要求准备好了学校,以解决他的后顾之忧。”

闵鹿蕾坦言,对于这种NBA级大牌的管理,俱乐部已经在合同当中进行了细化,“包括要求他服从教练的技战术安排、训练不允许迟到、不可以在联赛中酗酒等等。”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