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锦赛-多特单杆破百 希金斯半场艰难追至4-4

2010年12月07日06: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锦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苏格兰“巫师”希金斯迎战前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最终双方在上半场的八局比赛中战成4-4平。

希金斯因为“赌球”丑闻被国际台联禁赛半年之后,于11月份正式复出。参加了两站欧洲球员巡回赛,希金斯获得一冠一亚的好成绩。他在本届英锦赛首轮比赛中,以9-6力克斯蒂芬-李。他在第二轮的对手多特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是第十,本次比赛首轮他以9-5逆转古尔德晋级。本场比赛是二人职业生涯的的第十九次交锋,此前希金斯以13胜5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多特先声夺人,上手之后轰出单杆57分。之后的防守战中,多特再次上手轰出单杆50分,以107-0零封希金斯取得开门红。

希金斯在第二局拼长台未果,给多特留下了进攻机会。有着“击球发动机”之称的多特连续进攻轰下45分。随后的防守中,希金斯出现漏洞,多特上手轰出单杆36分,以81-0再次让希金斯一分未得,2-0领先“巫师”。

希金斯在第三局拼长台成功,终于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但是,因为K红球堆不理想,希金斯得到9分后选择防守。希金斯在防守中出现失误送给对手4分,多特连得22分后交出进攻权,希金斯趁机轰出单杆51分。多特之后虽有机会,但没能形成连续进攻,希金斯最终以87-28艰难扳回一局。

第四局希金斯通过拼长台获得上手机会,拿下40分后进攻受阻。多特上手之后仅得到6分便选择防守。几番攻防之后,希金斯再次上手,拿下31分后以71-6再胜一局,将比分扳成2-2平。

短暂休息之后,比赛继续。第五局希金斯解球出现失误,送给多特6分。随后的防守中,多特主动进攻上手,轰出单杆100分,以106-0再次零封希金斯,大比分3-2领先。

多特在第六局率先上手,拿到44分后选择防守。多特随后的拼球失利让希金斯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75分,将比分扳成3-3平。

希金斯在第七局上手之后得到19分便选择防守,多特随后占得先机,打出单杆47分后母球落袋。但是,希金斯也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经过长时间的攻防之后,希金斯获得上手机会,将比分追至42-58时出现失误,最终以42-69输掉了该局,3-4落后多特。

第八局希金斯抢得先机,没有再给多特上台的机会,以87-0零封对手,将比分扳成4-4平。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7日晚上进行。(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