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媒冷对金球奖评选 此刻如遭世界杯双重伤害

2010年12月06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冷对金球奖评选 此刻如遭世界杯双重伤害

espn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6日19时,通过对23位提名者的投票,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杂志在位于法国巴黎的《队报》总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0年度FIFA金球奖的前三名候选者名单,巴塞罗那成为最大的赢家,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包揽了最终的三甲榜单。

而对于英格兰足球人来说,这不啻是又一个糟糕的消息。世界杯申办失利,引以为傲的英超联赛也没有拿得出手的球星去争夺金球奖,这让英格兰媒体在对待金球奖的态度方面显得异常冷淡。此外,在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队惨败给德国被淘汰出局,也有裁判不公的因素,如今一个以世界杯战绩为导向的奖项里,似让英格兰人受到了双重伤害。

本年度入围金球奖23人大名单的英超球员都只有3人,分别是效力于切尔西的德罗巴,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以及效力于桑德兰的吉安,但他们均未能入围前三名。而吉安上赛季还不算英超球员,只是由于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方能入选这个名单,这让英超的“含金量”显得低迷。

由于英超球员没有太好的表现,英格兰媒体也显得无精打采。在前三名名单宣布之后,《卫报》只用了很小的篇幅报道了这一事件,并推测梅西可能因为上个赛季的34球成为金球奖得主的最大热门。而对入围的英格兰球员以及英超方面,都没有作分析报道。英格兰另一大报《每日电讯》则对金球奖名单方面根本没有作报道,他们的头条依旧是今日的曼城内讧新闻。

ESPN足球网对获奖情况进行了一番分析,梅西上赛季将未合并的两个奖项收入囊中,而他现在有可能再次拿到奖项。2009-10赛季梅西为巴塞罗那打进34球,而新赛季他也已经打进22球。梅西唯一的不足是国家队战绩的不足,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在南非世界杯上输给德国,止步于1/4决赛,这是奖项可能会被颁布给西班牙中场双核之一的主要原因。

(Mar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