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封闭训练徒有虚名 球迷拥挤门外“偷看”

2010年12月06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6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第一次来到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偷看”国家队训练,却发现这家学校由于周围人都不知道而不太好找。到了现场才发现,这里其实没有封闭条件,不少球迷都站在场外门口观看国家队训练。

记者下午自己开车来到国兴大道和文坛路路口,知道国家队训练场地就在附近,但是不知道具体位置。当地居民都不知道附近有什么足球场,也不知道运动技术学校在哪里,记者只好开车在周围绕着寻找。最后还是在一位每天都来“偷看”国家队训练的记者指点下,我们才找到了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所在地。

这所学校有一个规模不大的综合体育场,中间有一块标准足球场,国家队的训练就在这里进行。和国内其他条件一般的体育场一样,这个体育场的大门也是栅栏状的,站在门外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也就是说,国家队的训练其实根本没法封闭。今天下午国家队训练时候,就有不少球迷围在门口观看。

而在体育场外,还有不少篮球场,很多人都在场上打篮球,并没有关心自己身旁的足球训练。其实,海口的民间体育活动发展得很好,记者就曾经在晚上闲逛时候看到居民小区里竟然还在举行排球比赛。一大群排球爱好者,或是参赛或是围观,都是兴致勃勃的。而相比之下,足球运动在这里知音不多。即便是国家队在所住酒店海滩跑步,有人前来观看,这些人所问的话也让记者啼笑皆非。——今天上午,一位观看国家队训练的热心观众问记者:“贾秀全是哪位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