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场地训练受限制 国脚狼狈仅能小区域活动

2010年12月06日2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6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16时30分到18时,国家队在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的场地里进行场地训练。由于国家队一直宣布场地训练封闭,今天下午是记者第一次到场观看场地训练。不过,记者在场地边没有多呆,只大体看了场地情况就走了。

下午16时30分,决心还是要看看国家队在什么地方进行场地训练的两名记者驱车前往海南省高级运动技术学校。一阵寻找后,记者才找到告急运动技术学校。这时候时间已经是16时50分,国家队已经在场地里开始了训练。

看来教练组有关场地问题的说法的确存在,队员们分组传接球,都是在场地四角上活动。场地中央的草皮和周围颜色明显不一样,谁也没有走到中间去。——中间场地因为举办一名歌星的演唱会遭到了严重破坏,根本不能用来训练。就是因为场地原因,所以国家队在这里也没有安排像样的训练,而是进行小技术和小场地对抗训练。国家队这次集训,主要还是进行体能储备,每天上午的海滩跑步才是训练重点,这段时间下午的场地训练,其实主要还是为了让队员们保持球感。

下午国家队训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主要还是技术训练、小场地对抗,也进行了定位球战术的演练。记者在这里没有久待,毕竟国家队一再强调场地训练要封闭,于是看了十来分钟就走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