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新赛季亚冠明抽签 泰达领队出马盼好运

2010年12月06日17:3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明天,放假四周的泰达队将重新集结,拉开新赛季备战的序幕。巧合的是,同一天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抽签结果将直接决定泰达队第二次征战亚冠的前景。

  据记者了解,今天以泰达队领队高松森为首的代表团将前往吉隆坡,参加本次亚冠抽签仪式。不过这并非俱乐部的原计划,按照设想俱乐部老总将亲自前往完成抽签,但由于赴欧选援团行程推迟了一周,因此老总前往马来西亚的相关签证无法及时办理,于是没有赴欧选援的球队领队高松森也就成了代替老总前往的最佳人选。“现在俱乐部对新赛季筹备的各方面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希望我这次去能带着一个好的结果回来。”高松森对记者说,“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泰达队到亚洲赛场上,充分展示咱们中超球队的实力和风采,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好的结果。”

  两年前首次出战亚冠,泰达队签运并不太好,与后来的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和八强球队日本川崎前锋队同组。此番“卷土重来”,俱乐部自然希望能转一转运,而中超亚军的身份可能也或多或少在分组抽签中起到一些作用,毕竟亚足联会考虑每组四支球队的实力均衡,泰达队说不定会幸运地避开强敌。

  此外,在前往吉隆坡的代表团中还包括了另外五名泰达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将参加亚足联组织的多个学习班,为完成新赛季亚冠联赛的工作进行培训。(记者杨先华)

  (今晚报 杨先华)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