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抽签泰达降低压力 高层下令小组必须出线

2010年12月06日16: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刘艳艳天津报道

7日的亚冠抽签仪式上,天津泰达只派出了领队高松森前往,此举也说明俱乐部刻意在降低某种压力。俱乐部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谁在抽签现场,我们无法改变什么,现阶段的首要工作就是加强球队实力,这才是参加亚冠的硬道理。”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泰达俱乐部对于成绩有了期待,“小组赛必须出线。至于对手,千万别碰到西亚球队。”

在联赛结束后,泰达俱乐部就启动了备战亚冠的工作,俱乐部官员和球队教练一起飞赴了东欧挑选外援。除此之外,荷兰人阿里·汉也抵达了罗马尼亚和选援组会合,这也标志着老汉已经确定新赛季将继续执教泰达。尽管双方目前还没有签署合同,但阿里·汉将在近日内抵达天津,开始率领球队进行备战工作。对此,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备战亚冠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了,我们已经圈定了几名外援,他们也将在合适的时候抵达中国接受试训。”

由于签证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将无法亲自千万马来西亚,因此重任放在了领队高松森身上。由于西亚球队有可能加入到东亚区中,因此泰达抽签的最大心愿就是,千万不要和这支西亚球队同组。“抽签的压力当然很大,希望泰达能够有好运吧。”不过泰达俱乐部也认为,“我们这次更有经验,而且联赛亚军的高位不太可能遭遇到一支下下签,所以对小组出线是有所期待的。”

此外,跟随高松森前往吉隆坡的还有5名工作人员,他们将参加安保、组织和媒体接待等方面的学习。对此,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亚冠是个全面提升能力的好机会,除了球队成绩要取得突破之外,俱乐部各方面工作都有进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