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亚洲杯开始新周期 沙滩长跑八千米

2010年12月06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06日海口讯(记者 秦云)经过昨天的调整,国家队今天开始了新的训练周期。今天上午海滩跑,队员们被安排跑了45分钟8千米的距离。姜宁和李春郁两名队员没有参加跑步,而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今天上午10时30分,国家队在酒店海滩开始训练。在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下,队员们先在海滩上慢跑了十分钟,然后进行热身。10时55分开始,队员们开始进行“长跑”。据悉,今天跑步,教练组还是要求队员们心率到达170次/分,对于距离没有强制要求完成。只有四名守门员,必须完成8千米的距离。到11时20分,上午的沙滩跑结束。

跑步结束后,体能教练弗兰克要求队员们都下海去接受海浪“按摩”。——上一个周期的训练里,队员们跑完都是到游泳池或者温泉池里跑跑,而今天弗兰克把队员们都“赶下了海”。在海水里泡了十分钟,弗兰克才让队员们上岸,上午的训练也就全部结束了。

国足工作人员介绍,在海口期间的体能训练,以四天为一个周期;前三天每天上午的沙滩跑都按照8千米、9.5千米、12千米的距离增加,第四天调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