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米卢当间谍“盗”国足名单 足协不满媒体泄密

2010年12月06日13: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妙红海口报道

中国队前任主帅、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大使米在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后,呼吁中国应当继续申办2026年世界杯。但有关人士却认为米卢说一套做一套,不久前他还“盗”走了本届中国队的历次集训名单,显然是在给卡塔尔队当间谍。

前段时间中国队频频热身,老熟人米卢多次出现在中国队比赛的看台上,但面对“间谍”的质疑,老狐狸却一再回避,声称自己一直关心中国足球。不过,米卢自己所肩负的卡塔尔世界杯申办大使的职责,他却很难逃脱“间谍”的指控,在下月即将举行的亚洲杯比赛上,东道主卡塔尔与中国队分在了同一个小组。

中国队在武汉迎战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队期间,米卢也“潜回”了中国,并在他执教中国队时的一位关系良好的女记者陪同下,拜访了国内某体育专业报纸。这名女记者原先就是该报记者,游历四方后现在又重回到这家报社。米卢在这家报社访问时,要走了高洪波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以后,所召集的每次集训的球员名单。

尽管国家队的历次集训名单,中国足协的官方网站上都有公布,但米卢主动索取这样一份资料,其目的当然是为卡塔尔队收集情报,也让中国足协很不舒服。国家队上月在昆明迎战拉脱维亚时,向米卢提供情报的这家报社一位副总编辑从广州赶到昆明时,被告知“高指导要找你谈谈”,后来高洪波虽然并未与之谈话,但一位足协官员与这位副总编谈到了“足协领导不高兴”。

这次国家队在海口集训,正好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而米卢又站出来当好人呼吁中国继续申办2026年世界杯,这让到海南的记者们旧话重提,又聊起米卢“盗走”高家军大名单的话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