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列强抢人亚泰按兵不动 沈祥福欲引进85后小将

2010年12月06日11:30城市晚报邹鹏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转会大门将在12月30日开启,目前中超各支球队都和心仪的球员“眉来眼去”,一场暗战已经拉开大幕。新赛季的转会制度有所改变,今年将第一次跟国际足坛接轨,引入自由转会制度,每家俱乐部最多买5人。青岛中能的姜宁和刘健、河南建业的赵鹏、金德的张成林等国字号球员都成为了各支球队争抢的目标,其中广州恒大最为强势,搞定国脚张琳芃外,又瞄准了国安的国门杨智和 杨昊。昨天,有消息表示,江苏准备引进国安替补前锋杜文辉,而陕西对中超金靴里亚斯克斯的争夺已到了关键阶段。

亚泰目前在引援上暂无动静,正在北京休假的沈祥福曾给俱乐部递交了一份引援计划,其中引援的标准是具备打中超水平的年轻球员,俱乐部目前1985年龄段能够打上比赛球员比较少,这也将是球队在内援引进方面考虑的一个重点。在球员转出方面,曹添堡、王睿、张宝峰等几位上赛季已淡出球队比赛名单的老将可能会被挂牌,换血对于亚泰来说势在必行,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上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动作不大,本赛季肯定会带给球迷一些惊喜,如果转会市场上有实力的球员很多并且愿意来亚泰,那么俱乐部肯定会用满5个引援名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