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重庆大卖场放血促销 狂甩卖8人中场核心在列

2010年12月06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大卖场

●魏新,33岁,重庆人,前力帆队长,2000年-2007年以球员身份效力于力帆,退役后多次出任力帆主帅或代理主帅。

●黄希扬,25岁,重庆人,现任力帆队长,2005年开始为力帆征战,一直被视为未来核心大力培养,进入过杜伊的国奥队,为力帆效力5年打入19球。

●王锴,27岁,重庆人,中甲时代的力帆队长,2002年为力帆征战甲A,2005年入选过朱广沪的国家队,打中场的他曾在2007年获中甲银靴。

●吴庆,29岁,重庆人,2002年开始为力帆征战,多年来一直是核心,2004年入选过阿里·汉的国家队。

●胡伟,27岁,武汉人,2003年开始为力帆效力,中超中甲都是雷打不动的主力。

●李思源,24岁,重庆队,入选过国少队,2005年就为力帆打中超,经历了力帆3次降级。

●赵和靖,25岁,重庆人,2005年至今一直是主力中卫。

●余勇喆,25岁,重庆人,著名教练余东风之侄,2009年底曾进入国家集训队,本赛季保级战作为门将的他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对力帆降级有一定责任。

●和正元,30岁,云南人,当年力帆收购红塔时加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