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白岩松带领亚残运会志愿者誓师上岗(图)

2010年12月06日10: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白岩松带领亚残运会志愿者誓师上岗(图)

昨日,白岩松来到位于珠江新城的“新生活驿站”进行志愿服务体验。

  记者黎旭阳 摄

  昨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昨天下午,“当好亚残东道主 志愿创造新生活”亚残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珠江新城广州市第二少年宫举行。亚残运会形象大使白岩松带领亚残运会志愿者代表宣誓:我们准备好了!

  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纪念首日封也于当日正式发布,首日封上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朴方为亚残运会志愿者的亲笔题词:“衷心感谢大家出色的工作,相信亚残运会的志愿者会在工作中绽放光芒。”(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吴楚斌、岳嘉)

  又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岳嘉、李春丽)昨日上午,首个“全国志愿者助残培训基地”在广州志愿者学院挂牌成立,这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授牌的志愿者助残培训基地。亚残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白岩松、邰丽华以及数位专家学者等获颁广州志愿者学院客座教授。

  (广州日报 谭秋明 吴楚斌 岳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