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羽联改革赛事 公开赛奖金再创新高

2010年12月06日09:24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WF)5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1至2013年赛季新的比赛形式,公开赛最高奖金将达120万美元,创羽毛球赛事奖金新高。


  据了解,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决定在2011至2013年赛季推出两个级别的超级系列巡回赛,即“大满贯”赛系列和超级系列。

  联合会从12项超级系列赛事中选择了五项作为“大满贯”赛事,其中韩国公开赛的奖金高达120万美元,成为历来奖金最高的羽毛球赛事。其他四个“大满贯”赛为印尼公开赛(奖金60万美元)、丹麦公开赛、全英锦标赛及中国公开赛,每项赛事的奖金最低为35万美元。2010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奖金为25万美元。

  七个超级系列赛分别是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度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中国精英赛、日本公开赛、法国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

  此外,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当天还和世界知名医疗保健器材公司傲胜(OSIM)签署合作协议,后者将成为BWF世界超级系列新的冠名赞助商。这项为期三年的资助将从2011年开始,涵盖BWF世界超级系列赛事表的全部13项比赛,包括BWF世界超级系列决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