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经纪人曝小晖赛后娱乐 坦言他已成熟享受生活

2010年12月06日09:00北京晨报宋翝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比4战胜史蒂文斯,丁俊晖以胜利开始了英锦赛的卫冕之旅。昨天,在接受记者越洋采访时,丁俊晖经纪人盖瑞透露,“因为英国大雪,赛前他并没有更多的训练,但是比赛他打得非常投入,比赛结束后,打游戏仍是他的最爱,但他已经成熟地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

有防守 赢球很轻松

丁俊晖表现确实出色,首局打出单杆135分。此后又有单杆97分、74分和101分的表演,半场结束后以7比1领先。史蒂文斯则状态低迷,只在第六局打出过单杆55分。下半场,丁俊晖开局便以68比50取胜,并获得赛点。此后史蒂文斯连胜三局扳成4比8。随后一局,史蒂文斯一度40比0领先,但丁俊晖打出单杆98分清台。

丁俊晖说:“我没有感觉到压力,只是去享受比赛,我现在的防守比以前更好了。这是非常难打的一个签表对阵,因为史蒂文斯打得很出色。我抓住了机会,不过晚上有那么一会儿注意力不集中,对此我不太满意。”从签表来看,丁俊晖很有可能在八强战遭遇奥沙利文。

取胜后 回家打游戏

“由于英国大雪,我们提前来到了泰尔福德国际中心,之前因为无法到学院练习,丁俊晖并没有很长时间的训练,就是星期五打了几个小时。”盖瑞说,尽管如此,小晖的状态并未受到影响,“特别是在下午,他给了对手很大压力。马修(史蒂文斯)是一位非常难打的对手,但是可以看到丁俊晖的成熟和对比赛的控制力,球看起来非常放心。”

“丁俊晖比赛之后,肯定是打游戏放松,他现在在这边有很多朋友,吃饭也不像以前,一定要和我一起。有时候也会和朋友欢聚,真让人感到他的成熟。”盖瑞说,“他的下一场比赛要到明天晚上才会打,所以也有了很长的调整时间。现在马上要到午饭时间了,我给他打个电话,看看要不要一起吃个饭。”盖瑞笑了,“这种感觉更像是和自己的好朋友,而丁俊晖,已经不需要以前那样的贴身照顾了。”

晨报记者 宋翝

(北京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