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根廷足协主席否认接受了卡塔尔的贿赂

2010年12月06日08:55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4日否认卡塔尔足协向阿足协进行贿赂以换取对这个海湾国家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支持,并斥责上述传言是对他名誉的侮辱。


  “不要再耍弄我的名誉。阿根廷足协没有任何理由收取这笔钱,”格隆多纳当天在接受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的采访时说。

  格隆多纳同时表示,自己虽然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但是无法影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其他成员的投票。

  国际足联执委会经过几轮投票,美国和卡塔尔进入了最后一轮的角逐,结果海湾小国卡塔尔以14票对8票击败了美国,成为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卡塔尔赢得世界杯主办权后引起各方猜测。阿根廷媒体3日报道,卡塔尔足协曾用7840万美元的巨款向阿根廷足协买票。
美联社:国际足联选择了“危险”的卡塔尔俄罗斯

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团队凯旋组图

卡塔尔民众继续庆祝申办2022世界杯成功组图

阿媒体:申办世界杯卡塔尔巨款“买票”?

俄罗斯打算和卡塔尔共同筹备世界杯

韩媒:卡塔尔胜出是整个阿拉伯地区的胜利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