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羽联将重金打造五大赛事 总奖金近三百万美元

2010年12月06日08:51新华网
字号:T|T

  为增加项目自身的吸引力,世界羽联与新加坡敖胜(OSIM)公司建立了伙伴关系,并从明年起连续三年重金打造五大超级赛,奖金总额将高达近300万美元(合1800多万元人民币)。这是世界羽联昨天正式宣布的。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专程从韩国赶至上海,并于昨天举行了发布会。会上世界羽联宣布:世界羽联与新加坡敖胜(OSIM)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从2011年开始,敖胜将全面冠名赞助世界羽联全部12项超级系列赛。而为了提高赛事质量和吸引力,世界羽联决定在2011-2013赛季推出首要和超级两个级别的超级系列巡回赛,其中首要超级赛的球员所获得的积分将比一般赛事提高20%。

  5个被选中的首要超级赛分别为:韩国、印尼、中国、丹麦和全英,其中韩国超级赛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印尼则为60万美元,而剩下的三项则不少于35万美元。仅这5项首要超级赛的总奖金便已接近300万美元,创下了世界羽联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纪录。而其他7个超级赛的总奖金也至少在140万美元以上。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昨天表示:与傲胜合作,对羽毛球运动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而且凸显了世界超级系列赛是一个全球性的产品。

  按照相关规定,世界排名前十二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超级系列赛。世界羽联表示,“我们不强制这些球员必须参加,也不会对缺席的前十二选手进行处罚。我们相信随着这一品牌的推广,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选手参与进来。”
中国羽球赛单打陷内战 风云组合1月3负韩劲敌

中国羽球公开赛男单8强出炉 林丹(微博 博客)直指伦敦奥运

韩国不满李矛不敢赢中国 个性教头或执教印尼

中国羽球赛:林丹或再斗朴成奂 风云组合欲复仇

羽毛球:韩国选手混双夺金组图

特写:巅峰挥羽激雷霆

(北京青年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