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两外教获一致好评 亚洲杯体能由他们保证

2010年12月06日08:3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经过前两期的打短工后,荷兰人阿里·肖在技战术方面的素养赢得国足上下一致好评。本次集训几天下来,主抓体能的苏格兰人弗兰克·纳托也凭借自己独特的带队方法让队员们信服。

本次集训,国家队教练组及后勤配备更加科学与完善。教练组成员除三名中方教练外,还短期聘请了外籍教练阿里·肖与弗兰克·纳托,过几天阿贾克斯青训主管里克林克还将过来帮忙。弗兰克·纳托6月份曾在国家队打过短工,这次专门由中国足协技术部聘请来帮助国家队解决体能训练的问题。他和阿里·肖一样,在国家队工作到亚洲杯结束。

据了解,国足晚上的力量训练由弗兰克·纳托带队,昨晚多名队员都认为他的训练很细致,也很有成效。“我们在做力量训练时,他就在旁边示范,看到谁的动作不正规,他就给纠正。对大家的身体情况了解后,谁需要加强腰腹的训练,谁要多练上肢,他门儿清。”一位中场主力表示,几天的训练下来,弗兰克·纳托的力量训练让他们的确受益不小,相信经过10多天这样的系统训练后,他们能以充沛的体能出现在亚洲杯的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