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封训防战术演练外泄 高洪波不设硬性指标

2010年12月06日07:58北京晨报周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经过3天的体能训练后,正在海南集训的中国国家队昨天进入调整期,因此球队昨天的训练强度并不大。对于明年1月的亚洲杯,主帅高洪波表示,他不会给队员们设定目标,大家正常发挥就好。

按照教练组此前制定的训练计划,每三天为一个周期,第四天进行调整。在第一个三天周期里,球队的训练强度进行递增:跑动距离从8000米一直上升到12000米。所以调整日就成了队员们最“幸福”的时光,在不训练的时候,队员都选择在房间里休息。不过教练组还没有透露,进入第二个三天周期后,球队的训练强度是否还会增加,这也让不少队员“提心吊胆”。此外,昨天国家队的恢复训练采取了封闭,据悉,国足本次集训的大多数场地训练都会对媒体封闭。来达到技战术演练保密的目的。

由于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国足征战亚洲杯提出名次要求,所以球队主帅高洪波也表示,他不会给队员们设定任何目标,他所期待的只是“大家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