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足球报:贝尼特斯 斯内德恨你一辈子

2010年12月06日07:4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张恺报道 斯内德失望的眼神如今转成绝望,赛后谁都看得十分清楚。他会一辈子记恨贝尼特斯,因为亚平宁最权威体育媒体《米兰体育报》言之凿凿地表示,今日揭晓的首届国际足球金球先生3人候选名单中没有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梅西3位巴萨球员包揽,卫冕先生梅西实质上取代斯内德。

作为欧洲三冠王和世界杯亚军绝对核心,斯内德连前三都进不去,《米兰体育报》毫不客气地点出原因,“他为在贝尼特斯手下失望的新赛季埋单,但凡正常些也会有一席之地。”莫拉蒂时代从无金球,国米史上从无自己培养出的金球(马特乌斯得奖世界杯起决定作用),国米世界对这个奖的渴望程度无需言表,却被贝尼特斯的赛季摧毁了。单凭这一点,西班牙教练逃得过历史诛伐吗?

他该如何安慰被自己用废的斯内德,如何解释准金球在自己手下踢得狼狈丢了金球?他又找到借口:“一来世界杯年斯内德太累了,二来我们没有纯正前锋,不能释放斯内德传球、组织的威力,斯内德要爆发也得有人配合。”但看他怎么使用荷兰人的。国米没有中锋,却打起长传找支点的战术,全场23次这种传球比拉齐奥多7次,可拉齐奥有中锋弗洛卡里!结果斯内德做球的数量和弗洛卡里相当,7次。把斯内德用成中锋,还怪他不能发挥传球威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