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爱沙尼亚二队过招国足 前申花悍将注明不来华

2010年12月06日07:31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18日,国足将在珠海同爱沙尼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球队此次集训打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根据爱沙尼亚国家队公布的20人名单来看,准备来华的这支球队是不折不扣的二队。

近日,爱沙尼亚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参加集训的20人名单,这20人中仅有中场球员德米特里耶夫和瓦斯尔耶夫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他们在10月份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上首发登场。

爱沙尼亚队的20人中,3人首次入选国家队,7人在国家队中出场次数不足10次。在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时,爱沙尼亚足协官网称是因为国内某些俱乐部不愿意放人,另外一些主力球员有伤在身。

爱沙尼亚头号球星、前申花外援奥佩尔也入选了这期国家队,但爱沙尼亚足协在名单后特别注明,奥佩尔、科滕科、普尔耶3人只参加22日与卡塔尔的比赛,不会来华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33岁的奥佩尔代表爱沙尼亚国家队出场117次打进36球,是爱沙尼亚国家队史上第一射手。

根据安排,爱沙尼亚队18日同中国队进行一场比赛,四天后同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卡塔尔队进行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目前正在海南进行训练,球队将于12日离开海南,前往东莞进行技战术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